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公寓2023年存量住房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15:01 作者: 浏览:[]

我校2023年教师公寓存量住房分配工作,历经教职工报名、信息审核与公示、教职工住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以及计分公示,最终根据计分排序,确定了2023年教师公寓存量住房选房名单。

2023年9月17日上午,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精心组织和纪检、监察专员办公室全程监督下,顺利完成了现场选房工作。现场选房过程中,三类房有2人未到选房现场,自愿放弃选房,按计分高低依序递补2人完成选房,其他类别存量住房选房工作正常完成。

按照存量住房分配工作流程,选到教师公寓存量住房、需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教职工,须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科签订协议,缴纳房款、领取钥匙等相关手续按照选房通知时间节点要求办理。



                                                                                                     撰稿:成  玲

                                                                                                     审核:谢万青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23年原住房腾退工作有序展开

下一条:情系防疫一线,慰问暖人心 - 齐心协力共同筑牢防疫城墙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