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兰州城市学院2023年原住房腾退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 15:10 作者: 浏览:[]

新建教师公寓住房分配工作结束后,为了做好腾空住房分配工作,保障教职工住房权益,按照学校“一户一房”的房屋管理政策,根据新建教师公寓住房协议、按期腾退协议和承诺书,国有资产管理处于9月28日发布通知,开始了原住房的腾退工作。

本次腾退范围为已分配到新建教师公寓并拥有的学校原住房(包括购买或租赁的学校住房),要求交房前须清理腾空住房内的所有物品,交房时保证室内水、电、暖、天然气等设施完好,相关费用交清。

目前,原住房腾退工作正有序进行,与原住房腾退的相关工作,如清洁费、水电费、暖气费等的报送停扣工作也同时展开。

原住房腾退关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注视,对腾退工作中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及时关注,及时解决困难,最大程度保证教职工利益,积极稳步推进腾空房分配工作。



                                                                                               撰稿:成  玲

                                                                                               审核:谢万青

上一条: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推进重点工作部署落实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公寓2023年存量住房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