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学校党建督查组来我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7:40 作者: 浏览:[]

6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建督查第五组组长王珺,督查组成员陈扶汉、郭耀,来我支部督查党建工作及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马少虎向督查组全面详细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督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认真查阅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史学习笔记、党建活动安排、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

王珺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为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她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应紧扣工作职能为学校减负,切实把党史学习深入到工作当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纪党风教育、议事流程规范等。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明理、崇德、增信、力行”;二是加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将党纪廉政教育贯穿于处务会和支部会议;三是全力推进巡视整改问题,分类分层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四是不断提升治理能力,为师生办好实事,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毛利鹏

审核:马少虎

上一条:慰问送温暖,为一线抗疫鼓劲

下一条:甘肃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