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甘肃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0:17 作者: 浏览:[]

12月10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张弢、陈建国一行莅临我校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交流学习。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马少虎处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学习会。      

会上,马少虎就我处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国有资产清查、资产验收、实验室建设、学校设备资源维修维护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张弢、陈建国分享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在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目前资产管理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加深了我校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在资产管理工作上的联系与交流,为我校资产管理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的提升提供了良好借鉴,有利于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撰  稿:马   荻

审  稿:杨文彬

上一条:学校党建督查组来我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