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业务通知
业务通知  / Work dynamics

关于报送实验室停用药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6:04 作者: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教技函[2019]36号)对实验室开展“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定期安全检查的相关要求,为了降低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和风险,加强实验室药品管理,做好停用实验药品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长期闲置不再使用的停用实验药品主要是固态药品、液态药品、各种油品(汽油、柴油、机油等)、其它实验药品及盛放药品的空器皿等。

二、报送内容

停用实验药品名称、别名、危险性类别、现有数量、年使用量、购买时间、停用原因等信息。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各单位填报《兰州城市学院停用实验药品信息统计表》,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报送至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2号办公楼313室),电子版以学院命名发送至邮箱418230292@qq.com。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核实,将停用实验药品一次性全部统计完成,切勿遗漏。学校汇总核实后联系专门机构集中收取处置,若因工作疏忽未统计报送的停用实验药品,学校不再单独处置,因此发生的安全隐患和后期上缴产生的费用,由各单位负责。

2.报送的停用实验药品各项信息必须完整,因标签损坏无法辨认的药品由各单位联系专业机构进行鉴定。

3.由于停用实验药品处置环节复杂,处置周期较长,请各单位按时报送,逾期不报自行负责。

联 系 人:杨文彬

联系电话:13609332939

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室拆除设备学校收回暂存的通知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