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Work dynamics

我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0:06 作者: 浏览:[]

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会议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开展研讨。

首先全处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

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少虎同志领学《习近平出席投运仪式并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杨文彬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强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甘晓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孙建敏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发表的重要观点》。


在交流研讨中马少虎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杨文彬同志围绕党性修养、陈强明同志围绕廉洁自律、甘小英和.孙建敏同志围绕担当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集体学习党的19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一)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