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Work dynamics

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05 作者: 浏览:[]

2019年12月4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四个方面,开展研讨,谈学习体会和收获。

首先集体学习了组织部【2019】20号文件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组织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通知。马少虎、杨文彬、甘小英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集体学习后,马少虎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杨文彬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陈强明同志围绕理想信念谈了学习体会、甘小英同志和孙建敏同志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上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处党员前往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主题展览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