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业务通知
业务通知  / Work dynamics

关于介绍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验教学中应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09:23 作者: 浏览:[]

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多种教学手段的应用,发展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学校组织有关行业技术人员就虚拟仿真技术在高校教学、实验、科研等方面进行介绍,请各学院从自身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考虑虚拟仿真在学院的建设与应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虚拟仿真技术介绍

虚拟仿真技术集教学、实训、创新等功能于一体,主要应用学校各专业虚拟教学、实验实训、科研等方面,既满足日常教学要求,同时注重项目实训及创新实验。设备之间可灵活组合,学生基于各种模块按照要求独自设计及应用,也可进行创新实验和实训。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4日下午14:30

地点:第一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教务处、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传媒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或主管实验实训的领导、实验室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

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各学院填写、核对2019年状态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统一权属登记和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