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学校部分教学办公用房调整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14:48 作者: 浏览:[]

2024年寒假,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用房合理使用,根据办公用房调整方案,结合致远楼维修改造进度及办公用房配置办法,学校决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对校本部及培黎校区部分教学、办公用房进行调整搬迁,并将全部教学实验办公资产迁出。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国资处制定了周密的搬迁方案,对搬迁范围、搬迁时间、搬迁流程、工作任务分工等作了详尽安排。调整搬迁期间,国资处人员全程值班,在做好预判处置和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随时沟通调度,积极协调处理拟报废资产和暂存资产搬迁等事宜。全部搬迁工作于2024年1月23日开始,至2月28日顺利完成,整个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和谐高效,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调整搬迁工作共涉及30个单位及相关学院360余间房屋及其资产搬迁,由于正值寒假,部分搬迁工作难度较大,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办公用房和教学实验场所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年2月29日

上一条:传达学习三届四次两代会精神 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推进重点工作部署落实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