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党支部、房地 产管理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服务保障联络处党支部、接待二处党支部、指导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学校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永远和党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5:35 作者: 浏览:[]

9月23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党支部、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服务保障联络处党支部、接待二处党支部、指导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和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和党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了由中国福利会主办,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作为支持单位,在我校培黎校区布展的“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史迹展全国巡展之甘肃站巡展。展览通过图片、影像、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以宋庆龄为代表的中国近现代最先进分子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探索,再现宋庆龄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缔造未来的大爱情怀。

随后,党员同志们走进培黎展览馆,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认真了解路易·艾黎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伟大精神,深受感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路易•艾黎能够为中国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宋庆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他们五十载始终不渝的友情,是基于对世界和平和命运相连的认同,对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主义理想的追求,对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向往。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宋庆龄和路易•艾黎两位伟人的高尚品德和不懈奋斗精神,跟着中国共产党继续前进。


撰稿:杨文彬

审核:马少虎

上一条:情系防疫一线,慰问暖人心 - 齐心协力共同筑牢防疫城墙

下一条: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