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09:48 作者: 浏览:[]

7月16日下午3点,在校本部第一会议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列席旁听,对组织生活会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慕堂陪同调研指导。机关党委书记闫汝乾、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马少虎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逐项进行,机关党委书记作了点评指导。巡回指导组丁虎生副组长作指导讲话。

丁虎生指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目标明确,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度、有温度、有辣味,从对照检查中,能够明显感受到同志们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丁虎生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各项难题,以“办实事”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持续加强对工作相关政策的学习,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各基层党支部要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及时梳理总结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文彬

审稿:马少虎

上一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党支部、房地 产管理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服务保障联络处党支部、接待二处党支部、指导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学校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永远和党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方忠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