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方忠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2:33 作者: 浏览:[]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悟初心”“学党史、讲廉洁”和“廉洁永远在路上”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方忠义强调,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

方忠义指出,要聚焦“严”“细”“深”“实”“廉”五个方面,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环节。“严”就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做履职尽责、为民办事的忠实实践者;“细”就是要静下心来阅读和思考,以点带面,全面了解党史;“深”就是不仅要做到“知其然”,还要做到“知其所以然”,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锻造意志、砥砺志向,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具体工作中要让师生深切体会到热情细致满意的服务;“实”就是理论学习要精,下真功夫,仔细领会,深入把握理论精髓、掌握精神要旨,重点要在落实,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切实提升自己化解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廉”就是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党课结束后,方忠义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近期工作进展汇报。

撰稿:杨文彬

审核:马少虎

上一条: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慰问送温暖,为一线抗疫鼓劲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