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 Work dynamics

学校举行2021年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1:27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12月4日,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学校实验室建设专家委员会的8名专家组成。会议由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文彬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

首先,专家组组长牟录贵介绍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性,并对2021年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在必要性、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先进性和可拓展性等方面从总体上提出了要求。随后,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少虎对2021年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整体情况作了汇报,阐述了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的意义。

会上,我校10个申报单位进行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汇报。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每个项目从建设规划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现有状况、设备购置匹配度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就相关问题与二级学院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及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于我校2021实验室建设工作,专家提出,实验室建设首先必须保证教学基本条件建设;同时,应对实验室建设按照基本要求分级分层进行项目规划,发展优势学科,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细化采购需求与设备参数,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加强公共平台建设,实现共享共用教学资源。

最后,组长牟录贵指出,实验室建设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领会专家意见,坚持“立足教学,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场地与资金状况,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切实提高学校实验室建设水平。

 

 

 

撰稿人:毛利鹏

审  核:杨文彬

上一条:甘肃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整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