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备维修 >> 正文
设备维修
设备维修  / Work dynamics

实验设备维修服务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10:35 作者:孙建敏 浏览:[]

实验设备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学校教学、办公设备、共用设备及学校其它电子类设备的运行保障工作及计算机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工作。

1.负责学校国有资产运行保障方面的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的制定。

2.负责计算机实验室相关制度、操作规范的制定,负责编制计算机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实验室工作计划。

3.负责学校教学、科研、办公、共用及全校其它电子类设备的维护、维修管理工作。

4.负责监督、检查计算机实验室规章制度的落实及安全和环境卫生工作。

5.负责计算机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维修、维护以及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公共教学设备的开放共享、维护、维修、效益考核、检查与评估工作。

7.负责教学、办公、共用及全校其它电子类设备维修(护)服务需求的编制工作。

8.配合学校新增设备安装、调试和验收工作。

9.负责总结实验设备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作,撰写工作总结及年度工作计划。

10.负责做好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事务。

上一条:实验设备维修服务中心职员工作职责

下一条:实验设备维修服务中心介绍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