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 Work dynamics

学校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年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21:3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月7日和8日,学校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三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副校长牟录贵、教务处处长李生英、科学技术处赵廷刚处长、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马少虎、副处长杨文彬、保卫处副处长王丽颖以及保卫处、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化学化工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特别是对涉及危化品等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组人员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安排及前期对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并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隐患排查的严密性、安全技术的应用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安全,要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寒假期间,要切断水、电、气源,关好门窗,贴上封条,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撰稿:毛利鹏  审核:杨文彬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知识

下一条: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