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Work dynamics

我处党员前往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0:02 作者: 浏览:[]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我处党员前往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通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特色亮点和创新实践。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四个篇章。展览全面展示、全景呈现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带领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展示了甘肃的历史变迁、展望甘肃的美好未来。大家深刻感受到,甘肃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的生动缩影,甘肃的发展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上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一)

下一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