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Work dynamics

牟录贵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9:42 作者: 浏览:[]

牟录贵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1日下午5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录贵作了题为“守正初心 担好使命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数学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教务处、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党课由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少虎主持。

牟校长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分析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八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和培养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出了具体措施。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经据典、结合实际,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和认识,明晰了办好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对学校转型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少虎在总结中提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应结合牟校长的报告精神,对照自身找差距、促整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永固“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支部书记马少虎同志为全处人员以《加强支部建设 强化使命担当》为题上党课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