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产验收 >> 正文
资产管理
资产验收  / Work dynamics

我校国有资产验收工作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56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国有资产验收工作,依照本年度新修订完善的《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验收管理办法》,我们在以往验收流程的基础上,增设了专家组查验的环节,从更全面、更专业的角度出发,来检查项目是否符合建设文件要求、质量是否达到建设方响应文件标准,能否正常交付使用、发挥投资效益等,为项目建设周期的最后一道程序把关,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行。

新的资产验收办法启用以来,我们先后对“影视后期制作与包装教学实验平台及融合媒体教学实验平台”、“排演设备厅升级改造”、“化学化工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建设”、“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实验教学平台”、“资源勘查工程实验教学平台项目”等9个项目进行验收,对其中6个项目进行了二次验收。验收不合格的项目经过使用方和建设方共同整改后,大部分设备都已达标。

目前,资产验收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闭

兰州城市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931-5108358   地址:兰州城市学院2号行政楼317室  电子邮箱1457292960@QQ.COM   陇ICP备05004189号